利州区开展主题活动庆“七一”

发布时间:2022-07-01 15:11:48 来源:本网

讲一堂党课、表扬一批先进、举行一场知识竞赛 ……为庆祝建党101周年,利州区纪委监委开展了“感恩于心、奋进于行,团结一心、勇争一流”主题系列活动,以此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、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,积极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“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自励,常怀一颗大局的心服务,常怀一颗负责的心工作,常怀一颗无悔的心奉献,常怀一颗自律的心守廉……”活动中,党员干部代表作了发言,满含深情诉说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、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,对再创辉煌的憧憬和决心。

图片1.png

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,活动中还设置了知识竞赛环节。竞赛以机关第一至第五党支部和区委巡察办党支部为组参加,竞赛题目内容丰富、知识覆盖面广。竞赛中,参赛队员精神饱满、沉着应答,最终,机关第四支部获得第一名。

图片2.png

“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,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……”伴随着悠扬的歌声,主题系列活动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。合唱《不忘初心》、三句半《纪检干部颂七一》、情景剧《绣红旗》……节目内容丰富、形式多样,从不同的角度、不同的侧面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诚、干净、担当的精神风貌。

图片3.png

“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,锤炼了我们的党性,同时强化了团队协作意识。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,我要进一步增强忠于党、忠于人民、忠于祖国的信念,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,‘硬监督’为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。”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梁强表示。

活动中,还讲了专题党课,对2021年度利州区纪委监委机关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22年上半年“学习强国”15名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。

今年以来,利州区纪委监委认真践行“四高四专”工作理念和“四心四不”工作要求,始终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,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室组片联盟模式,通过拍摄一批红色经典、开展一批红色汇演、树立一批红色典型“三个一”系列活动,增强凝聚力、战斗力,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“见先进就争、见红旗就扛”的意识,大力打造“四知四有”纪检监察铁军,推动机关各项工作“上档升位”。

“铭记历史,才能不忘初心;牢记使命,才能铿锵前行。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,要做到始终信党、始终爱党、始终为党。”区委常委、区纪委书记、区监委主任任小强表示,下一步,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自觉把对党的思想认同、政治认同化作真真切切的具体行动,以“撸起袖子加油干”的担当和“踏石留印、抓铁有痕”的劲头,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,全力推动区域政治生态山清水秀,用优异的业绩回报党的培养和教育。


网址导航

版权所有: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   地址:    蜀ICP备17003113号

电话:0839-3267755    您是第 398411 位访客    今日访问 96 次